不支持Flash

石小群参加《非常有戏》誓要挺进前三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2:04 新浪娱乐
石小群参加《非常有戏》誓要挺进前三甲(图)

石小群

  随着《康熙秘史》在北京、香港的收视夺冠,近日即将登陆上海的《康熙秘史》为造势先行派出“惠妃” ——石小群(blog)登陆上海滩, 参加上海文广推出的继《舞林大会(blog)》后又一大型活动《非常有戏(blog)》的角逐。

  了解石小群的人都知道,她在进入影视圈之前一直是小百花

越剧团的“正牌小生”,是著名越剧大师、小百花越剧团团长茅威涛的得意弟子,有“茅威涛接班人”之称。她主演的《五恧拜寿》成了电视台的保留剧目,戏曲电影《醉公主》更是使她在短时期内拥有了一大批戏迷。

  得知石小群加盟《非常有戏》的消息之后,各大媒体纷纷预测其为夺冠热门,记者就此采访了石小群的经纪公司,其经纪人表示,石小群最近正在紧锣密鼓地排练中,对于杀进前三甲信心满满。

  近几年石小群的曝光率极高,《非常二十四小时》《不假则已》《情断上海滩》《白色情人梦》《太祖秘史》《康熙秘史》奠定了她在中北公司绝对的当家花旦位置。此次为了《康熙秘史》的前期宣传身赴沪参与《非常有戏》的角逐,石小群信心满满,坦言专业的功底让她胜券在握。“很开心有这样一个机会,参与可以弘扬中国国粹的活动”,错过了《舞林大会》的石小群对此次《非常有戏》能够进入决赛表现出来的是十足的信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