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阳光王子迟帅做客《心动吧》教主持人跳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2:16 新浪娱乐
阳光王子迟帅做客《心动吧》教主持人跳舞(图)

迟帅做客照片

阳光王子迟帅做客《心动吧》教主持人跳舞(图)

迟帅做客照片

  新浪娱乐讯 从《小神龙俱乐部》里亲切可爱的大哥哥到《杀青》里单纯善良的刘光,从《一米阳光》里那个配角到《金粉世家》里深情的富家公子,迟帅迅速成长,渐渐被更多的观众熟知和喜爱。英俊帅气的面孔、高挑修长的身材、青春阳光的气质还有那一脸羞涩或是灿烂的笑容,更成为他的杀手锏。1月25日,阳光王子迟帅做客了青海综合频道《心动吧》节目,现场教主持人跳蒙古舞。

  现在的很多美女帅哥其实小时候都是丑小鸭,但迟帅真的是从小一直帅到大的。家里人看他眼睛大大活蹦乱跳的样子,于是就给他起了“迟帅”这个名字。也许就是因为这个名字,迟帅才一直保持了他英俊的形象吧。

  主持了7年《小神龙俱乐部》,迟帅现在的工作重心更偏向影视剧方向。如此多栖发展,究竟他觉得演戏有什么吸引他的好玩的地方呢?迟帅语出惊人的表示:“一点都不好玩!太辛苦了!”回忆起当时拍《杀青》的时候,迟帅印象最深的一场戏,是在北京深秋拍一场跳湖的戏。那时候北京大风降温,天气非常冷,湖水也很凉,但是他却要穿着T恤、牛仔裤往湖里跳,出来的时候已经冻得几乎没气了。

  当被问到最想挑战的角色时,迟帅选择了《飞跃疯人院》里的疯子们。“别人可能觉得他们是神经病,但我觉得他们是天才。他们中间可能有非常厉害的数学家、心理学家,只是他们外在表现出来的东西被大家误解了。”

  又主持又演戏的迟帅,居然是毕业于舞蹈学院,看来他也真是多才多艺了。为了考验一下迟帅的舞蹈功底,主持人现场要求迟帅教她一段“拿得出手”、“可以炫耀”的舞蹈动作,于是迟帅就教了她一些蒙古抖肩的动作,这一抖肩,专业和非专业的差距也就一目了然了。

  为了了解更全面的迟帅,节目组还特意采访了他的好朋友何炅(blog)谢娜(blog),看看在他们眼中,迟帅究竟是什么样的。何炅觉得迟帅不仅很阳光很健康,而且非常完美,是一个很真实的人。那么,谢娜又是怎样评价迟帅的呢?收看1月25日青海综合频道《心动吧》,更多精彩等着您。

  《心动吧》首播时间:每周一至周五22:30

  重播时间:次日17:0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