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内地萧蔷”刘立淇演绎《麻辣女友》中温柔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2:36 新浪娱乐
“内地萧蔷”刘立淇演绎《麻辣女友》中温柔女

刘立淇照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央视播出的《麻辣女友》中,有内地版萧蔷之称的刘立淇倾情演绎了一个温柔善良的女孩,为这部青春偶像剧增色不少。

  聪慧、秀丽的刘立淇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98级表演系本科,当年报考北电进行专业课考试时被恩师现任北京电影学院院长张会军钦点,当时高考的文化课成绩刘立淇更是超出录取线100多分。天生丽质的刘立淇在电影学院学习期间非常努力,对表演曾经如一张白纸的她很快入门,大三时立淇在毕业大戏中挑起大梁,出演女一。她身上散发着天然的光芒。她是天生的演员料,当初如未经雕琢的玉石,到今天已是演技出众的明星。天分之外,她大踏步的进步背后付出的辛苦只有自己最清楚。

  《麻辣女友》由内地、台湾人气明星刘立淇、萧淑慎潘粤明(blog)等合力打造,给观众带来了一部情感波折的爱情剧。该剧围绕几位主演的爱情纠葛营造了极具浪漫和时尚的氛围,播出以来,大受好评。主演刘立淇的美貌和演技都深深地印在了观众的心中,通过对剧中温婉可人的周静汝一角的成功塑造,刘立淇的人气更高,成为很多男生的梦中情人。

  刘立淇坦言在《麻辣女友》中是第一次扮演文静的女孩角色,生活中的她也常常被人形容可爱、温柔,这一切的美都藏在她的身上。她笑起来也可以很爽朗,你可以感觉到她就像一道阳光;安静的时候,人们就会说她是标准的温柔淑女,就像她扮演的周静汝;在特别放松的状态下,她也可以很顽皮。太多的性格隐藏在她的身上,等待着被一一挖掘。

  演戏的时候,刘立淇特别投入。剧中的角色是一个有任何事情都自己承受,憋在心里,不会告诉别人的人。扮演这样的一个女孩,她必须压抑自己的情绪。这种情况通常令演员自己的内心特别痛苦,似乎要跟自己较劲,挣扎。刘立淇演戏的时候完成沉浸在剧情里,拍完之后就自己调节情绪。拍摄当中,演员吃的苦也真是不少。剧组刚好把哭戏排在了一起,刘立淇就得24小时连续地哭,非常投入地哭,而且接连三天都是她的哭戏,从早到晚,立淇成了彻彻底底的泪美人。看着她这么遭罪,工作人员都很心疼。严重时,眼睛肿到妆都上不了,化妆师都跟着着急,就这样才让立淇睡了三个小时,然后继续拍戏。对于她的敬业,了解她的人都对她赞不绝口。

  据悉,刘立淇刚刚为《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拍摄了一组高尔夫照片,并被果岭美女2007年年历作为8月美女收入其中。图片虽然是静态的,但是刘立淇的眼睛似乎会说话,而且她姿态优雅,粉红的运动装扮显得动感十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