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血在伤》关机 剧组人员难舍依依惜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5:38 新浪娱乐
《血在伤》关机剧组人员难舍依依惜别(图)

《血在伤》剧照

  新浪娱乐讯 17号是《血在伤》关机的日子,虽然海南的天空依然明媚,温度依然宜人,但是大家的心情已经不再明亮了。

  三个月是个不长不短的日子,让人刚熟悉起来又不太了解,分别时确又有着很多的不舍。导演喊杀青的那一刻,大家疲惫的脸上都露出了笑容,终于可以休息了,无论是几位主演还是工作人员都太累太累了。大家都是嘻嘻哈哈的收拾东西,“大家辛苦了,真的很谢谢你们!我们给大家买了水果,去去火……”“希望我们下次还能合作….”剧中两位女主角陈紫函(blog)和吕一清脆的声音在忙碌的人群中回想着。陈紫函脸上的笑容有种说不出的轻松,“我终于不用整天崩着脸当坏人了,本来私底下和吕一挺好的,可是一面对镜头就成了敌人,她抱怨我演戏时对她的眼神太狠都好几次了…….不过,演坏人真过瘾,特带劲,下次有机会还演。”

  每一部电视剧的拍摄过程中都会有很多故事,像那些不可预期的意外。剧组花很多钱买来用作道具的

宝马车因为过江龙断裂,落入海中,虽然后来经潜水员水下作业通过吊车起重得以上岸了,但是是急坏了导演和工作人员,一直在一旁问‘怎么样了,怎么样了’。还有那些休息时的欢声笑语,NG镜头前的轻松时刻。陈紫函这个说一不二的直爽大女孩,刚才还晴空万里的恋上也有了许些的阴影:“有时晚上收工晚了,我、吕一、王洋,贾乃亮(blog)就几个人一起去吃火锅。我们都特能吃辣的,一个个小脸都通红通红的,聊的那叫个热火朝天。可是现在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有机会在一起了,平时都很忙很难有机会在一起…….”说着说着她的眼睛都有点红了,再看看吕一,早就低着头不出声了。

  这个渐渐安静下来的收工现场,有些终于送了一口气的轻松,也有着不想分别的莫名情绪,每个人都默默地回想着100多天所经历的那些人,所遇见的那些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