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现场》预告:芙蓉姐姐征婚 不选宋祖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6:09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预告:芙蓉姐姐征婚不选宋祖德

芙蓉姐姐

  新浪娱乐讯 黄金甲(blog)冲击奥斯卡失败,有些人还在继续着向世界进军的脚步。日前,著名话题人物芙蓉姐姐在其新歌发布会上宣称,要将征婚对象扩大到国际范围。一向语不惊人死不休的她,对国际老公会有什么样的高标准,严要求呢?《娱乐现场(blog)》的记者这一次做好了最坚强的心理准备,来到了芙蓉姐姐的这场征婚发布会。

  芙蓉姐姐要全球征婚?她的这一举动引来了不少人的关注,为此她还特意在网络上举行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的当天芙蓉姐姐特意穿上喜庆的大红棉袄,配上弹力健美裤和尖头皮鞋,看得出活动开始之间特地精心打扮了一番。不过通过网络参与网站聊天的大多数网友还是对她的网络全球征婚这一举动提出了质疑,还称参加芙蓉姐姐的征婚纯粹是羊入虎口。

  “我是老虎吗?女人本来就是老虎,每个女人都一样。”芙蓉姐姐自信满满,看来想成为芙蓉姐夫,恐怕也得有十足的自信心和勇气才行。经过网友们的推选,他们认为能配得上芙蓉姐姐的人选只有一个。谁知芙蓉姐姐一听到这个名字马上态度坚决的拒绝了。这是怎么回事呢?“世界上没有男人我也不要他,他老说我坏话。”

  一口回绝宋祖德(blog),芙蓉姐姐可是有底气的。要知道她是马上就要打入国际的“国际女星”了。“走国际化路线,去做文化交流。杨臣刚(blog)邀请我一起去的。”看来杨臣刚配上芙蓉姐姐,倒是不错的一对。两个人能不能一起出国,现在还不能确定。要是通过这次活动,把这一对人物凑到一起,也算是对娱乐事业的一点贡献吧。

  精彩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8:30;上海教育台18:25

  敬告广大观众2007年1月1日起《娱乐现场》CETV-3播出提前半小时 每晚18:30敬请关注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相关链接:《娱乐现场》预告:黄健翔加盟凤凰卫视代言游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