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雄之城》陪伴浪漫女生童蕾走过严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7:50 新浪娱乐
《英雄之城》陪伴浪漫女生童蕾走过严冬(图)

童蕾

  新浪娱乐讯 自《英雄之雄》剧组转场四川重庆进行拍摄,对特别怕冷的童蕾(blog)来说真是一大挑战,重庆的冬季在持续的阴雨连绵中度过,童蕾为了不影响拍摄进度也努力克服环境带来的不适,就算是感冒生病也尽全力把状态调整到最好,配合剧组进行拍摄。

  童蕾在她的博客中写道“对于重庆来说,有个晴天就像我们看到彩虹般不易”她是一个浪漫主义女生,在辛苦拍摄影视剧的同时也在发掘着生活中的乐趣。她总是能给身边的人带来快乐,和她一起的工作人员总是这样说她。身边的朋友对她也都是赞不绝口,说她是一个性格开朗、谦虚善良的女生。童蕾现如今成为家喻户晓明星,拥有了观众和影迷的喜欢爱,对她来说付出的一切辛苦和努力都是值得的,也注定像她这样可爱女生一路走来星途顺畅。

  童蕾在她演艺人生里成功塑造各种的人物形象,让观众数不胜数、印象深刻。这次她在《英雄之城》中饰演“周敏柔”周家三女儿,也有出彩的表演。据悉因重庆天气原因延误了剧组拍摄进度,童蕾和剧组可能要二月中旬才能转场至上海进行最后部分的拍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