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华娱主持赵彤美丽代言 难掩想嫁豪门之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8:24 新浪娱乐
组图:华娱主持赵彤美丽代言难掩想嫁豪门之情

化身美丽使者

组图:华娱主持赵彤美丽代言难掩想嫁豪门之情

接受专访

组图:华娱主持赵彤美丽代言难掩想嫁豪门之情

美丽登场

组图:华娱主持赵彤美丽代言难掩想嫁豪门之情

展示模特身材

  新浪娱乐讯 女星嫁入豪门一度成为热门话题,尤其是在李嘉欣刘嘉玲等陆续和富商约会频频曝光后。1月25日,最新“艺人嫁豪门”女主角华娱卫视当家花旦——《夜来女人香》主持赵彤亮相广州,担任某整形医院的美丽大使以及对《夜来女人香》进行推广。着超短裙的赵彤心情非常不错,除了大秀火辣身段外,对于“是否今年嫁入豪门”等敏感问题笑脸相迎。虽然强调和香港新世界集团主席郑裕彤的长孙郑志恒只是朋友关系,但问到两人的感情,赵彤还是喜形于色,并表示肯为爱情放弃自己的个性,看来“嫁入豪门”并非空穴来风。

  有智慧的女人最美 自认不是“性女”

  华娱卫视周一至周五晚23:00播出的谈话节目《夜来女人香》以话题敏感大胆著称,除了目前四位主持赵彤、郑沛芳、赵彤、彭伟华、柯玮莉外,之前也有美女叶璇温碧霞等也先后助阵,在众多谈话节目中反响不错。在发布会上,赵彤向大家介绍了该节目的两个全新版块——周二播出的《难得有情人》和周三播出的《爱美丽学堂》,赵彤也在现场和大家分享她的美丽心得。赵彤觉得不同年龄段有不同的美丽,自己也很难说清楚哪个阶段最美丽,但是希望大家觉得自己有智慧和才华。谈到最欣赏的港台艺人美丽典范,赵彤比较欣赏林志玲张柏芝,林志玲外貌的出众就不用说了,很高的EO也让自己钦佩,至于张柏芝,赵彤比较喜欢她的个性,敢爱敢恨。

  主持《夜来女人香》以来,赵彤大胆出位的言辞让她落得了“性女”的称呼,对于这个称呼,赵彤笑称实在受不起,这方面还有很多前辈级人物,不敢以自称“性女”。其实谈到节目中聊性,赵彤觉得性是上天给予每个人的美妙的东西,在做节目时,只要从健康和正确的角度来谈论,还是有一定教育意义的,比如将年轻人如何避孕等。

  回避和郑志恒绯闻 为爱情愿意改变

  近段时间,关于赵彤和香港新世界集团主席郑裕彤的长孙郑志恒绯闻引起关注,甚至传出两人今年要结婚的消息。对于这种传闻,赵彤装作不知道,笑称:“真的吗?大家这么希望我嫁出去啊,谢谢大家关心。”当问到两人目前感情如何时,赵彤称两人只是朋友关系。虽然在谈到“女星嫁豪门”这个话题赵彤满不在乎,但被问到是否肯为爱情放弃自己的个性时,赵彤表示爱情真是个奇怪的东西,女生一遇到它真的会被消磨掉一些个性,会为对方做一些改变。赵彤之前在接受采访时也透露为了爱情可以收山放弃事业,看来为将来嫁入豪门,赵彤也有担心自己在节目中的“豪放”作风会让自己扣分。湖水/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