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辈份未变关系“乱了” 归亚蕾林申续缘《荣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5:39 新浪娱乐
辈份未变关系“乱了”归亚蕾林申续缘《荣归》

《麻辣婆媳》全家福

辈份未变关系“乱了”归亚蕾林申续缘《荣归》

林申

  尽管新年刚刚开始,“80后新生代演员”林申(blog)却已经投入了新戏《荣归》的拍摄。在这部以香港回归十周年历程为背景的史诗大戏中,林申扮演了郑少秋的“二公子”——李明捷。因为能在《荣归》中与“老戏骨”焦晃和香港资深艺人郑少秋对戏,林申显得很是兴奋,而让他更开心的是,在这部新戏中,林申再度遭遇前任“准岳母”归亚蕾,并将在剧中演绎“母子情深”。

  在2006年央视热播大戏《麻辣婆媳》中,吴英为(林申饰)的“欢喜冤家”“区小欧”正是归亚蕾扮演的“秦思萍”的女儿,不过林申“投诉”说,在《麻辣婆媳》中自己与“影后”归亚蕾只有可怜的一场对手戏,所以实在很不过瘾,幸好这次能在《荣归》中弥补遗憾,只是,“亚蕾姐之前演我的准岳母,在《荣归》里却变成了我妈妈,一时间还真有点不适应。”林申透露,归亚蕾扮演的妈妈“张淑媛”出身名门望族,而“爸爸”郑少秋却是平民出身、入赘豪门。林申笑说,“妈妈再也不会像《橘子红了》里的‘大妈’那样,整天要看丈夫的脸色生活了。”

  林申介绍说,自己与归亚蕾的第一次合作源于五年前的那部《橘子红了》,“跟亚蕾姐演戏简直是一种享受,你会觉得一切都是真实、自然的,即使导演喊停,你的内心感受也会一直延续着,跟我同公司的贾妮姐也曾经跟我讲过她的同样的感受。最难能可贵的是,亚蕾姐对所有跟她合作的演员都很尊重,几十年如一日,所以我特别佩服她。”

  文:佳菲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