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数雾困机场 险错《新上海滩》南京首站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22:20 新浪娱乐
陈数雾困机场险错《新上海滩》南京首站宣传

陈数、李雪健

陈数雾困机场险错《新上海滩》南京首站宣传

陈数

陈数雾困机场险错《新上海滩》南京首站宣传

陈数

  新浪娱乐讯 昨日,《新上海滩》在南京新闻综合频道首播,主办方举行了一系列的首播宣传活动,包括隆重的发布会,原声带签售,各报社的热线接听及影迷见面会是排的满满档档,但在发布会上唯有陈数(blog)是姗姗来迟,原来是因为一早南京大雾北京飞来的飞机因此延误。

  此次为宣传《新上海滩》陈数将连续敢赴南京、武汉、杭州、上海等城市,却因为天气问题差点让她与南京的媒体擦身而过。虽然最晚赶到发布会现场,但因为《古城谍影》《暗算》等剧中的出色表演,现场也聚集了大批支持她的观众,用自己热情的呼喊声表示对她的欢迎。

  陈数在《新上海滩》一剧中饰演的“方艳芸”一角是一个陈白露式的人物,在原版中虽然贯穿着“许文强”人物发展的始终,但对她的描述可以说是少之有少,新版《上海滩》在保持故事大框架及人物关系不变外,对每个人角色都注入了新的元素,在陈数饰演的“方艳芸”一角是被丰富的最多的一个角色。从目前观众观后的反馈来看,剧中的“许文强”和“方艳芸”成了讨论的重点,更有因为喜欢陈数饰演的“方艳芸”,而得出“许文强”更适合“方艳芸”的结论。

  据悉这个角色一开始导演的第一人选并不是现在的陈数,原定的角色因为演出后导演觉得跟剧本设定感觉有所出入,而临时启用陈数,一穿上旗袍后的陈数那种三十年代感浓浓的女人味就透了出来,也得以让导演拍板最后定下让她最终出演,她也成了该剧中最后一个入组的主演。而整个的演出陈数也没有让高希希导演失望,成为《新上海滩》中的一抹亮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