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灯记》三代人配合默契 真情自然流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9:41 新浪娱乐
《红灯记》三代人配合默契真情自然流露(图)

《红灯记》剧照

《红灯记》三代人配合默契真情自然流露(图)

《红灯记》剧照

  《红灯记》由韩影饰演的李奶奶、吴京安饰演的李玉和、王力可饰演的李铁梅这一家三口,让每位看过样片的人都不约而同地发出一种感慨:他们真象一家人。是啊,戏中李奶奶的沉稳安祥、李玉和的机智幽默、李铁梅的纯洁刚毅都表现的很是到位,而且他们在每个细节上也都要求自己尽量做到完美。

  三位演员都是很早就到达剧组,把剧组当成家,提前在一起培养一家人的情感。所以戏刚刚开始,她们就已经很有感觉了,随着拍摄的进行,一家三口的温情戏配合越加默契,真情的自然流露也着实让大家感动。象铁梅用辫梢逗父亲、李玉和想偷偷喝一口酒等。还有老演员韩影多年的北京口音,在这部戏中是不会听到的,在拍戏中只要一张口,她就会克制自己的发音,已经是位高龄的演员了,这样要求自己,让大家更是敬佩。

  正因有了众多的“吹毛求疵”,才组合成了现在大家看到的情景,也难怪会发出“真象一家人”的感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