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晶公主”唐嫣化作春风暖人心 北春晚紧张排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16:23 新浪娱乐
“晶公主”唐嫣化作春风暖人心北春晚紧张排练

唐嫣

  告别冬日的寒冷,美好的春天就要到来了。在2007年的春天到来之际,北京电视台携手香港TVB将要在春节为全国观众献上一场春意盎然的联欢晚会。晚会的形象代言人“春姑娘”——“晶公主”唐嫣会在春晚之中带来春天般的祝福。

  春风、春雨、春雷,每一个词语都会让我们憧憬那即将到来的春天的温暖。而“晶公主”唐嫣就将以温暖的“春风”形象出现在全国观众面前。作为“春姑娘”,唐嫣要用她甜美的微笑温暖每一位观众的心。回告首唐嫣参加“春姑娘”活动之路,她标志般的甜美微笑贯穿始终,直到北京台还有电视机前、网络上的观众都被她所感染,最后众望所归的夺得桂冠。赋予她“春风”的象征,真可谓是名至实归。

  04年雅典奥运会举办的时候,张艺谋就曾经让“晶公主”唐嫣在世界舞台上以一曲《茉莉花》绽放光芒,她的笑容她的美丽感动了全世界。而今,我们就将又一次在全中国的节日,除夕之夜再次欣赏到她的微笑。让我们记住她,——唐嫣,“春风”拂面暖人心的女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