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追查到底》紧张拍摄 郭金“躁郁症”停拍三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01:23 北京娱乐信报
《追查到底》紧张拍摄郭金“躁郁症”停拍三天

  信报讯(记者任嫣)由方子哥、郭金、安泽豪(blog)等主演的二十集悬疑剧《追查到底》目前正在大连紧张拍摄中,记者了解到,因为郭金患上了“躁郁症”,致使剧组不得不停拍三天戏。

  郭金演出了不少血腥场面此次郭金在剧中饰演女一号包娜娜,这个女孩感情生活极其坎坷,她本来有一个青梅竹马的男朋友,但是她的丈夫为了能够得到她,在喝酒的时候给包娜娜下了“毒”,其实就是毒品,服用了毒品后,包娜娜就得上了一种叫“躁郁症”的病,后来还成了黑道大姐大。

  进了组之后,郭金一下子就为这个角色沉了下去。为了能够准确地诠释出这种症状的临床表现,郭金去了不少

医院体验生活。在她和医生以及病人接触的过程中,她渐渐发现,其实这种症状在平常的日子里都和正常人一样,只有在犯病的时候才会出现发狂、歇斯底里的吵闹等等情况……为了准确地表现出这种感觉,郭金给自己设计了不少“狂躁”的氛围。到最后真拍戏时,包娜娜的“躁郁症”深深影响了她,为此,剧组不得不停拍三天,等着郭金恢复正常。郭金表示,有机会诠释这种生活中难遇的角色挺难得,自己应当给观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又是大姐大,又有“躁郁症”,郭金的脾气完全变了,有一天拍郭金杀死男朋友的戏,导演要求她看到男朋友死的时候要闭上眼睛晕过去。郭金和导演有了不同的意见,这个之前对导演十分尊敬的姑娘居然很硬气地和导演对着叫板。事后,看了助理录的花絮她自己还吓了一跳,“我怎么这么凶啊?这是我吗?”后来赶紧向导演道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