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琢言备战湖南卫视春晚 坦言再次合作是缘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1:29 新浪娱乐
何琢言备战湖南卫视春晚坦言再次合作是缘分

何琢言

  新浪娱乐讯 华谊兄弟新人王何琢言(blog)即将携手华谊音乐(blog)群星登上湖南卫视春节晚会的舞台。日前,正在积极备战演出的何琢言,坦言能够与湖南卫视再次合作是缘分,并非常期待此次演出。

  何琢言被大家所熟知正是因为参加了湖南卫视的王牌选秀节目“超级女声”。虽然并没有从杭州赛区最终胜出,但何琢言依旧非常感谢湖南卫视给与了自己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现在已经正式踏入娱乐圈的何琢言,虽还没有推出真正属于自己的新歌,但她在演艺事业上的表现已经超出了歌唱方面的优势。除了刚刚参演的《鹿鼎记》外,现在已经有很多偶像剧导演看中了何琢言清纯、靓丽且演技过硬的优点,纷纷相邀。看来2007年,大家不仅能看到古装、甜美的“双儿”何琢言,更能欣赏到现代、时尚的乖巧何琢言。

  很多媒体都认为2006年出现的新人中,何琢言的成绩绝对属于突出且最精彩的。据悉,何琢言2007年的工作计划已经排的满满的,为的就是将精彩的成绩继续保持下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