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箭帅姿迷倒曹颖 邵峰“备战”2008奥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2:21 新浪娱乐
射箭帅姿迷倒曹颖邵峰“备战”2008奥运(图)

邵峰射箭帅姿

射箭帅姿迷倒曹颖邵峰“备战”2008奥运(图)

曹颖摆姿势

射箭帅姿迷倒曹颖邵峰“备战”2008奥运(图)

邵峰与主持人

  新浪娱乐讯 曾饰演《青春不解风情》里的“黄河”和《仙剑奇缘》里“萧廷”的实力演员邵峰,在出国两年学习后,回国便签约到北京黄金档影视公司重返娱乐圈。于近期座客电视栏目《我爱我的2008》的邵峰,在节目中身穿中国队战袍,手持奥运射箭专业器材,飒爽英姿当场“迷倒”主持人曹颖

  此期《我爱我的2008》是以射箭为主题,演员邵峰身穿中国队红色战袍,左肩戴上披肩,一身专业的装备。当他抬起弓再放下,接着射中靶心时,站在一旁的主持人曹颖情不自禁的边拍手边欢呼道:“邵峰你太帅了!姿势太标准了!”曹颖还乐呵呵的说道:“本来编导以为这场会没有太多意思,但邵峰一来估计以后射箭这栏目肯定会有很多人关注了。”几乎每箭都在7环以上的邵峰说道:“我平常就爱好运动,其中特别擅长射箭,这次在《我爱我的2008》上发挥这么出色,我都打算参加2008北京奥运会了呢!”

  演员邵峰自演完《仙剑奇缘》和《神医华佗》之后,便退避荧屏游走于欧洲北美等国2年之久,此次游学归来,邵峰重新跳入大家眼中,“大侠”邵峰又 映入眼帘,相信阔别2年之后的邵峰,会带来更多精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