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蔷探班《青蛙王子》不介意与巫迪文"姐弟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4:29 新浪娱乐
萧蔷探班《青蛙王子》不介意与巫迪文"姐弟恋"

巫迪文和萧蔷相谈甚欢

萧蔷探班《青蛙王子》不介意与巫迪文"姐弟恋"

萧蔷和众“王子”合影

萧蔷探班《青蛙王子》不介意与巫迪文"姐弟恋"

晓波向萧蔷赠送写真集

  由东方卫视、莱卡品牌、新娱乐和东方之星四方合力打造的偶像栏目剧《青蛙王子》,在结束了前一段“集中火力”的室外戏之后,终于转战温暖的室内,“好男儿”大叹“幸福啊!”

  1月27日下午,剧组借同济医院拍摄一组吴建飞和张晓晨“情敌路窄”的对手戏。万万没想到的是,神秘嘉宾,台湾“头牌美女”萧蔷带着台湾小点心前来探班。萧蔷曾是2006年《加油!好男儿》上海热身赛的评委,此番与“好男儿”重逢,再续前缘。

  巫迪文约“恩人”:“有空一起去看艺术展?”

  一踏进医院,萧蔷远远便看见一张熟悉的面孔——临时得知萧蔷要来,当天没有戏份的巫迪文,特意从家中赶到片场,早早恭候美人驾到。

  萧蔷一眼便认出了巫迪文。半年多前,她曾担任《加油!好男儿》上海热身赛的评委,还与巫迪文上演过一场经典的“电眼决斗”。当时,“电力”强劲的巫迪文遭遇台湾头号“发电机”萧蔷,毫无畏惧,迎强敌而上,给美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场,萧蔷力推巫迪文,可惜其他评委认为他“太做作”,惨遭淘汰,但一句“从哪里跌到就从哪里爬起来”的鼓励,让他排除压力,重拾信心,通过“复活赛”,再回赛场。

  再见“恩人”,巫迪文不忘表达谢意:“萧蔷是我人生的转折点。至今对她的电眼‘心有余悸’,不敢对视她的眼睛。”

  大恩不言谢,巫迪文主动发出邀约:“有空一起去看艺术展?”

  “好男儿”的主动出击,让萧蔷措手不及:“我还是比较喜欢去海洋博物馆……”

  萧蔷不介意“姐弟恋”:“重要的是心理年龄。”

  萧蔷不远千里,带了5大包台湾点心前来探班,并对《莱卡青蛙王子》兴趣浓厚,问“好男儿”们:“你们5个都是青蛙还是王子?”

  而“好男儿”们亦准备了唱片、写真集、年历等小心意“礼尚往来”。

  吴建飞说:“看到萧蔷,漂亮得已经让我没有想法了。”博得美人大悦。张晓晨表示,自己也是萧蔷主演的电视剧《小李飞刀》的忠实粉丝。

  宋晓波的一句:“小时候就看过萧蔷的电视剧。”和钟凯的一句:“真希望能和萧蔷一起拍戏,演‘姐弟恋’。”似乎暴露了美女的“长辈身份”。

  恰巧前段时间台湾媒体大曝“萧蔷恋上小16岁的篮球队员”,并拍到其一起观看《满城尽带黄金甲》的照片,记者随即追问她:“是否介意‘姐弟恋’?”

  萧蔷显然有备而来:“我不介意‘姐弟恋’,重要的是两个人的心理年龄。你呢?不反对吧?”一个媚眼抛给巫迪文。

  “当然不。”这一回轮到巫迪文脸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