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迹流露成熟男人魅力 即将出演王晶新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6:11 新浪娱乐
戚迹流露成熟男人魅力即将出演王晶新戏(图)

戚迹

  新浪娱乐讯 “晶王子”戚迹有着俊朗的外形,英俊的面孔,阳光、时尚、健康、神秘是他的特质,丝毫不带脂粉气,流露出的成熟男人魅力,给人十足的绅士风度。

  在刚刚过去的06年中,“晶王子”戚迹出演了多部电视剧作品,其中两部主打作品《浪迹天涯》和《暴雨梨花》即将走上荧幕,呈现在期待已久的观众面前。“晶王子”戚迹从一个演技略显青涩的演员到出演《浪迹天涯》中的男主角蒋劲,与曾志伟曾宝仪(blog) 张含韵合作,无不说明这是对“晶王子”戚迹在演技上的充分肯定。由于雕塑般的外形、出色的演技和执着的敬业精神,深得香港王晶导演的赏识,并在王晶导演执导的电视剧《暴雨梨花》中饰演男主角尔不凡,与寇世勋朱茵杨恭如(blog)、陈法蓉合作,演技再次提升,更上一层楼。

  据悉,07年初“晶王子”戚迹即将出演王晶导演为其量身打造的新戏,真是新年新气象,“晶王子”戚迹的发展潜力我们是有目共睹,让我们等着享受“晶王子”戚迹在荧幕上带给我们的视觉盛宴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2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