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郑少秋喝假豆汁 《荣归》吴军被诉“欺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7:21 新浪娱乐
请郑少秋喝假豆汁《荣归》吴军被诉“欺君”

吴军请郑少秋喝“假豆汁”

  聚焦香港回归十年风雨历程、汇集两岸三地四位“皇帝”——郑少秋、焦晃、归亚蕾吴军,以及曾宝仪(blog)林申(blog)、香港第一男模张永智、香港明星田蕊妮等人的史诗大戏《荣归》,自开机以来,片场不时传出趣闻。

  日前,在北京

四合院的一场戏中,香港
房地产
大亨李国凯(“乾隆”郑少秋饰)第一次来到内地哥哥李国荣(焦晃饰)家中,负责接待的侄子李奕(“秦始皇”吴军饰)请叔叔在家吃了一顿北京特色的早餐。

  在拍摄时,由于担心郑少秋喝不惯北京的豆汁,所以监制李少红(blog)要求剧组以同样色泽质地的牛奶代替,而吴军还要殷勤劝自己的“叔叔”郑少秋品尝这道北京小吃。因为这个缘故,导演曾念平开玩笑称吴军“欺君妄上”——竟然请“皇上”郑少秋喝假豆汁。吴军饰演的角色李奕一边在剧中力劝“叔叔”郑少秋亲口品尝豆汁,一边观察“叔叔”郑少秋的反应,而戏外的吴军笑着替自己辩解:“我可不敢让‘叔叔’真喝啊,对于一个没喝过豆汁的人来说,真的不知道他会给出什么样的反应!” (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