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维维央视献唱经典歌曲 流金岁月忆雷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8:12 新浪娱乐
谭维维央视献唱经典歌曲流金岁月忆雷锋(组图)

谭维维央视献唱经典歌曲忆雷锋

谭维维央视献唱经典歌曲流金岁月忆雷锋(组图)

谭维维与董金棠

  刚刚结束完湖南卫视《名声大震》录制,帮助刘璇朴树成功晋级的内地乐坛新晋实力派唱将谭维维近日又出现在了中央电视台纪念雷锋逝世45周年的特别节目中。

  在节目录制现场,谭维维作为内地流行乐坛年轻歌手的唯一代表,不仅聆听了老一辈表演艺术家董金棠(第一代雷锋扮演者)等的谆谆教诲,而且还在现场观众的盛情邀请之下,再次深情演绎了电影《雷锋》中的经典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在民歌的基调上,加入了自己惯用的“中国风”唱法,谭维维现场的倾情演唱赢得了新老观众的一致喝彩。

  而此次中央电视台纪念雷锋逝世45周年的特别节目也将会在3月5日晚19:35分电影频道的《流金岁月》栏目中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