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视剧《甜蜜蜜》杀青 孙俪邓超“和好”无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0:0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blog)讯 (记者曾乐)由高希希执导的电视剧《甜蜜蜜》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拍摄,近日在北京顺利杀青,目前正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该剧是孙俪邓超(blog)恋情曝光后,首次携手出演“苦恋情人”。

  该剧讲述了发生在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一段至纯至真的浪漫爱情故事。剧中,邓超饰演生性顽劣的干部子弟雷雷,邂逅美丽的女知青叶青儿(孙俪饰),然而两个人家庭背景、地位的差距以及那个特殊年代的巨大社会压力,让一次次经受沉重的情感考验,一次次被迫擦肩而过,最终两人被迫分手。

  作为剧中女主角的孙俪,为了能够将所饰演的叶青儿刻画得入木三分,在拍摄因其家成分不好而挨骂受气的戏时,也是丝毫不怠慢———叶青儿下放到398农场,因为家庭成份不好被农场的人称为“破鞋”,一直受到排挤和欺负,甚至经常被围攻辱骂和挨打……拍摄这段戏时,外景地气候非常恶劣,气温低、风又大,孙俪坦言这段戏拍得非常辛苦,是坚持着硬撑过来的。而男友邓超在剧中拼命保护不让她受到伤害,戏里戏外,孙俪都感觉非常甜蜜。

  《甜蜜蜜》是《幸福像花儿一样》原班阵容合作的又一情感大戏,邓超和孙俪在剧中的爱情是否能够像他们现实生活中那样也能有个“甜蜜”的结局?早前在开机新闻发布会上,导演和编剧曾表示,这个故事有很多种结局的可能。随着电视剧的杀青,最终的结局也落定,据剧组透露,孙俪和邓超在这部“苦恋”大戏中被迫分手,无法甜蜜到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