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静坦言《桃花灿烂》剧中开启两段爱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1:43 新浪娱乐
梁静坦言《桃花灿烂》剧中开启两段爱情(图)

《桃花灿烂》剧照

梁静坦言《桃花灿烂》剧中开启两段爱情(图)

梁静

  据悉,2007年独具浪漫怀旧气质的电视剧《桃花灿烂》王学兵(blog)梁静(blog)殷桃王同辉(blog)倾情出演,还没有正式播出便打动了无数业内人士的心。《桃花灿烂》清新深刻的故事和经历时代洗礼的爱情,本身已经具备了强大的号召力,再加上青年导演方刚(blog)亮与著名编剧冯华联手打造,浪漫唯美的《桃花灿烂》片花就足以催人泪下。

  而《桃花灿烂》的女主角梁静更是坦言,在这部可以勾起人们对纯真爱情无限回味的电视剧中,自己经历了两段难以忘怀的爱情。

  这第一段爱情,当然就是梁静饰演的陈星在戏中的初恋——陆粞,这个男孩与陈星是典型不打不相识,在招工现场抢一张表格抢出来的情缘,也是让陈星刻骨铭心一生都无法挣脱的爱情。虽然陈星对爱情的坚持令梁静非常感动,但是在角色的把握上却难坏了生性活泼、性格豪爽的梁静。因为对梁静来说,陈星温柔文静的行为方式和面对爱情不温不火的态度都让梁静很难适应,不过为了不辜负导演方刚亮在自己身上发掘的典雅气质,梁静硬是将自己外化的性格隐藏在陈星的内心深处,将一个气质脱俗欲言又止的陈星演绎得让人十分怜爱。

  但是尽管陈星与陆粞的爱情并没有真正的消散过,陆粞却一次又一次令自尊心很强的陈星失望,这让陈星不得不面对自己正在失去陆粞的现实。而陈星的第二段恋情,与其说是爱情倒不如说是陈星选择了被爱。王同辉饰演的阳光少年朱亦文,为了爱慕或者虚荣等种种说不清的原因始终围绕在陈星的身边,他一面不能停止想得到陈星的愿望,一面又无法挣脱对自己的迷恋,所以朱亦文虽然愿意不顾一切的迎娶陈星,却不能包容在他眼中陈星的缺点。陈星的悲哀是无法守住自己唯一的爱情,而朱亦文的悲哀则是不能爱陈星胜过爱自己。

  梁静在《桃花灿烂》中经历了这两段爱与被爱的悲伤恋情,也感慨良多,也许说到底对人们最重要的始终还是爱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