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视剧《将计就计》李倩不做淑女做“魔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1:46 新浪娱乐
电视剧《将计就计》李倩不做淑女做“魔星”

李倩

电视剧《将计就计》李倩不做淑女做“魔星”

李倩

  2007年度荧屏上最受期待的电视剧《将计就计》,囊括了大陆、香港、台湾三地最强的制作团队和演员阵容。由香港资深导演郑基成、著名编剧秋婷联手打造的传奇故事,再加上苏有朋(blog)、李倩(blog)叶童、秦沛、樊亦敏等三地重量级明星的倾情演绎,《将计就计》势必成为2007年度电视荧屏上一个璀璨的新星。

  《将计就计》的女主角李倩是大陆最近人气越来越旺的实力派新人,凭借清丽脱俗的外貌和灵气十足的演技,博得了观众的青睐。曾在《大唐双龙传》等影视作品中有过出色表现得李倩,还被海岩(blog)选中在新剧《河流如血》(blog)中担纲女主角。而这一次在《将计就计》中,李倩一改往日俏丽动人的小淑女风范,跟随香港金像奖影后叶童饰演的妈妈在“猪激里”这个大杂院里,当起了令人敢怒不敢言的“小魔星”。

  这一次李倩在剧中,可谓活力四射,出演的角色毓儿是一个调皮捣蛋,恶作剧无所不用其极的顽皮少女,因此也让李倩在剧中无法无天的玩闹成为名正言顺,相信李倩也在其中学到了不少整人的奇招。不仅如此,李倩对于能够与香港资深艺人叶童、秦沛,以及台湾当红小生苏有朋合作也十分开心,特别是还在剧中目睹了苏有朋在造型和演技上的转型,对于苏有朋不同于以往作品的转变,李倩认为非常成功,同时也很符合苏有朋的气质,可以说是把苏有朋帅气的一面更加放大了呢。而李倩与苏有朋在戏里戏外都相处得非常融洽,因此李倩也很希望苏有朋能够凭借《将计就计》中得出色演技,散发出更多成熟男人的魅力。

  电视剧《将计就计》预计在2007年春节后登陆荧屏,“小魔星”李倩也十分期待这部新剧能够早日与广大观众见面,感受《将计就计》精彩非凡的故事和热闹无比的欢乐气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