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走俏高校 小宗受爱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2:02 新浪娱乐
《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走俏高校小宗受爱戴

《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剧照

  新浪娱乐讯 2006年中国内地DVD市场最为火爆的,当属电视剧《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这个内地首部胶片拍摄的电视剧,在没有任何宣传炒作的前提下,悄然走进了观众的视野,尤其是在时下的大学校园里,《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已然成为了一个话题的中心。

  电视剧《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讲述了三对情侣的理想、爱情、婚姻以及与社会、现实的矛盾,故事从江城大学的校园开始,多少使得当今大学生有了某种程度上的感同身受。而冯鹏便是在其中饰演江城大学教务处的小宗老师,这位在理想与现实面前不断挣扎却又时而沉沦的大学青年教师,让大学生们仿佛看到了自己身边的老师。小宗老师的憨厚、朴实、执着以及时而显露的慧黠,在冯鹏的精彩表演下,得到了最好的诠释。在冯鹏的母校——上海戏剧学院,竟有他的师弟师妹们在看完《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后,不无骄傲地说,“冯鹏的表演没得说……”。

  据获悉,由佟大为、杨若兮、冯鹏联袂主演的电影《志愿者》刚刚结束了所有的拍摄,在北京杀青;而由他参演的电视剧《红粉》也即将在全国播出。大器晚成的冯鹏,将逐渐走入人们的视野。(文/胡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