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00位明星迎新春 李俊基献礼林志玲扮黛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2:19 新浪娱乐
300位明星迎新春李俊基献礼林志玲扮黛玉(图)


300位明星迎新春李俊基献礼林志玲扮黛玉(图)


  2007年春节,东方卫视携手SMG大型活动部联合推出大型春节节目――《群星耀东方•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作为SMG重磅打造的春节节目,被誉为“上海春晚”的《华人群星大联欢》定位于“娱乐联欢,时尚派对”,晚会不仅有歌舞演出,还有戏曲、钢琴、小品、杂技等表演,实现明星360度的互动式表演。届时,明星将坐在观众席上欣赏其他嘉宾的表演。目前已经确定的表演节目有娇嗲的林志玲出演越剧《红楼梦》中的林黛玉,从韩国远道而来的李俊基将带着大礼向观众拜年等。无论是明星阵容、节目设置还是舞台设计,这台将于2月18日(初一)在东方卫视向全球播出的上海春晚都堪称梦幻巨献。

  300位明星迎新春

  《华人群星大联欢》吸引了300位演艺界人士参与,他们将在能容纳2000多名观众的大型体育馆内,为观众送上一份2007年的梦幻大礼。这台晚会不仅有演艺界前辈奚秀兰、费玉清、张菲曾志伟费翔鼎立支持,还有当今乐坛的中坚力量孙燕姿、林志玲、容祖儿郎朗、黄立行、罗志祥、阿牛、袁泉曾黎胡彦斌郑希怡梁洛施火力加盟,来自韩国的李俊基,荧屏红人喻恩泰、倪虹洁,以及新生力量好男儿、我型我秀选手等也都悉数登场,阵容可谓空前。

  360度绚丽舞台秀新春

  明星大秀才艺,当然还需要精美的舞台来衬托,秀出高水准表演,秀出新气象。此次晚会的舞美设计极尽绚丽夺目,与以往春节晚会以火红色为主色调的设计不同,舞台以大面积的金色和蓝色为主,庄严又不失火热,火热中又带着清丽,舞台两侧的六条金龙展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之美。为实现明星与观众的亲切互动,主办方匠心独具地设计了360度全景舞台,所有明星将在现场嘉宾席上入座,表演完后还可现场悠然欣赏其他明星的演出。现场分主次两个舞台,两舞台中间以圆形中心舞台贯穿,并有近200多平米的Led(彩屏)蜿蜒缠绕着,如此大面积使用Led也是上海历届春节晚会中最大的一次。

  晚会场地之大,也为明星提供了独特的亮相方式,主办方特别安排明星乘坐电瓶车亮相表演、绕场向观众亲切问候,此举打破了以往只能在舞台上表演的惯例。有明星得知这个独特环节后,对此产生非常大的兴趣,主动请求用这样的方式表演,至于到底有哪位明星能享受到这样的待遇,目前还在保密阶段。

  娇嗲“林黛玉”与胡闹“贾宝玉”闹新春

  戏曲表演是每年新年晚会上不可缺少的项目,在东方卫视热播的《非常有戏》更引发了明星学戏的热潮。当红明星林志玲就被戏曲深深吸引,她将化身柔弱的林黛玉,与谢娜反串的贾宝玉共谱一出越剧《天上掉下个林妹妹》。林志玲的娇嗲已众所周知,届时将在这段表演中,为自己的“嗲”提升到一个新境界,带来不同以往的“嗲”,与谢娜反串的贾宝玉,演绎一段缠绵的“宝黛相会”。两人首次合作,将带来的怎样效果呢?这段由越剧名角徐玉兰、王文娟表演的名段,在她们的演绎下会有另一番味道。

  著名主持人曹可凡还将与资深演员曾志伟将分别用沪语和粤语表演说唱《金铃塔》,沪粤相融,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明星们用这样独特的方式表达对戏曲的热爱,既有创意又有心意。

  花样美男李俊基送礼贺新春

  以电影《王的男人》一举成为超级明星的李俊基,将带着独具高丽风情的礼物送给大家,同时向大家拜年,还在现场说出自己的新年愿望。得知李俊基来参加这台新春晚会,他的影迷激动不已,纷纷猜测李俊基将为带来什么礼物,上到营养价值很高的高丽参,下到在韩国很受欢迎的泡菜。李俊基的影迷已在网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很多影迷都希望能在现场看到李俊基一段从小就练就的跆拳道功夫,以此号召大家积极锻炼身体,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年。

  “无双”变产妇 “秀才”变大夫笑新春

  2007年被誉为“金猪年”,很多准妈妈都希望能在今年生下吉祥的“金猪宝宝”,能让这些准妈妈在新年来临之时微笑着与肚中的“猪娃”一同度过,也是主办方的一大心愿。因此特别安排了小品《第一金猪》,2006年大热的电视剧《武林外传》中的“祝无双”倪虹洁和节目主持人吉雪萍摇身变成身怀六甲的准妈妈,“吕秀才”喻恩泰则一本正经地扮演起“吕大夫”。三个人的爆笑表演,为观众演绎出“新年生个金猪宝”的温馨主题,

幽默又感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