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俪《甜蜜蜜》杀青 亮相《上海滩》见面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4:14 新浪娱乐
孙俪《甜蜜蜜》杀青亮相《上海滩》见面会

孙俪

孙俪《甜蜜蜜》杀青亮相《上海滩》见面会

孙俪与黄晓明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甜蜜蜜》刚刚杀青,近日,女主角孙俪出现在了杭州。原来,由她和黄晓明主演的电视剧《新上海滩》即将在杭州电视台播出,孙俪受邀出席此次见面会,庆祝该剧亮相杭州电视荧幕。

  之前,因为忙与电视剧《甜蜜蜜》的最后拍摄,孙俪遗憾没能出席《新上海滩》的全国首播南京见面会。这回,《甜蜜蜜》一杀青,孙俪便马不停蹄的赶往杭州。她坦言,自己很喜欢这部电视剧,而且对自己演绎的“冯程程”也很有信心。

  据悉,该剧继上周在宁波创下第一天收视率5点多,第二天7点多的高收视率之后,《新上海滩》南京收视率再度摸高,第一天收视率就高达8个点,并持续攀升,再度创下惊人纪录。孙俪携手黄晓明对唱片的尾曲《就算没有明天》,也使得此剧有了更多独特之处,更具吸引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