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璇重病失声连夜急救 周五总决赛“一曲成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6:49 新浪娱乐
刘璇重病失声连夜急救周五总决赛“一曲成名”

刘璇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上周五,虽然朴树刘璇(blog)率先晋级成为<名声大震>总冠军候选人,但是两人均是病重在身,在上周比赛的第二天就赶回了北京。朴树的病情得到好转,但是刘璇的病情却越来越严重,昨晚严重的感冒导致声带完全不能发声,不得不赶到医院进行急诊。目前刘璇的病情还是没有好转,本来原定今天与朴树一同飞往长沙的计划完全打破,刘璇只能在北京继续治疗,争取尽早赶到。而他们有力的竞争对手谢雨欣(blog)也已经于今日飞抵长沙,郭涛(blog)因为剧组赶戏,实在无法抽身,所以,朴树和谢雨欣都将在长沙独自排练,静候搭档的到来。

  本周选手的夺冠之路将完全由观众说了算,因此两组选手都拿出了自己的“必杀绝技”,都将自己的成名曲搬上了舞台,以此博取观众的票数。据导演组透露,本周选手还是将分成专业和非专业来分组PK,在专业组的PK赛中,朴树将为大家带来那首耳熟能详的歌曲《那些花儿》,而谢雨欣会把评委小柯(blog)请上舞台为她伴奏那首共同创作的成名曲《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