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春之星大赛2号姚茗芳质疑高薪职位真实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7:56 新浪娱乐
青春之星大赛2号姚茗芳质疑高薪职位真实性(图)

姚茗芳

  “年薪20万、50万,我觉得这很可能这只是个噱头。”在昨天的交谈中,2号选手姚茗芳对青春之星大赛获奖者将获得高薪职位的消息,表示出了她的质疑态度。

  与其他选秀活动不同的是,本届青春之星大赛是一次以女大学生求职为主体内容的职场选秀比赛,优胜者将获得最低20万,最高50万年薪的工作职位,高薪职位是最大的卖点。据主办方介绍,这些职位均由赛事的赞助企业提供,并将在总决赛直播现场与选手当场签约并颁发聘书,真实性无庸置疑。

  但姚茗芳在访谈中反问记者说:“你觉得可能吗?我认为我们大学女生刚刚毕业出来,尽管学习能力可能很强,但最初的工作能力肯定是比较弱的,我觉得不太可能有人会为我们支付如此高昂的身价。我认为,很有可能这些所谓高薪职位,最终只是比赛的一个噱头而已。”

  尽管主办方反复强调高薪职位的真实性,但平心而论,2号姚茗芳的观点,也的确是一个普遍的疑惑。在现在就业形势紧张的客观情况下,刚毕业的大学生真的值20万甚至50万年薪么?大学生的合理的薪资定位究竟该是多少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