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铎张歆艺引领《夜雨》 勇夺长春年度收视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10:06 新浪娱乐
张铎张歆艺引领《夜雨》勇夺长春年度收视冠军

浪漫的情侣张铎、张歆艺

张铎张歆艺引领《夜雨》勇夺长春年度收视冠军

新生代小生张铎

张铎张歆艺引领《夜雨》勇夺长春年度收视冠军

小玉扮演者隋俊波

张铎张歆艺引领《夜雨》勇夺长春年度收视冠军

肖琳扮演者赵蕾

  新浪娱乐讯 2006年中国内地DVD市场最为火爆的,当属电视剧《夜雨》,这个全由影视新人担当主演的电视剧,在没有任何宣传炒作的前提下,得到观众的认可和喜爱。夜雨》(原名《给我一支烟》由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制作,著名导演赵宝刚指导,并由旗下签约艺人张铎张歆艺(blog)隋俊波赵蕾深情演绎。

  该剧是根据美女作家“美女变大树”的网络小说《给我一支烟》改编,描写的是夜总会舞女叶子和小玉等人的生存状态和情感经历。该剧因为强大的制作班底和小说高涨的人气,在开机伊始就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自《夜雨》10月份登陆浙江、四川、上海等地以来,陆续刷新了各大电视台的收视率。仅在浙江地区开播当天的收视率就有2.8,这对于杭州的电视收视率来讲,这已经是非常不错的成绩了。而且在当地第二轮的播出时收视更高居3.0。在全年度的电视剧收视排行中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近日该剧登陆了东北地区,更是创下长春当地四十六频道黄金时间段电视剧最高收视,最高点数则达到9.0,一举成为该地区近十年的电视剧收视冠军。

  对于任何一部电视剧作品而言,这样的成绩已经是非常骄人了。本片的主演张铎、张歆艺得知这个消息后,都表示非常的开心和激动,同时希望本剧能早日跟北京观众见面。这部剧从开始发行DVD以来,在全国各地也得到了极大的反响,剧中几位主人公也成为很多年轻观众追捧的偶像,大家纷纷为自己心目中的张铎(海涛)、张歆艺(叶子)、隋俊波(小玉)的扮演者成为影迷会和建立网站以及在网上展开激烈的讨论。

  据悉,本剧也将在4月份登陆安徽卫视,届时将通过更大的平台和观众们见面。相信这股持续的“夜雨”热将继续进行到底。燕子娃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