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8号当铺》被指删剪失当 观众意见强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10:35 新浪娱乐
《第8号当铺》被指删剪失当观众意见强烈(图)

天心在《第8号当铺》中的造型

  新浪娱乐讯 1月27日,电视剧《第8号当铺》开播三天收视率稳步攀升,根据CSM的数据,该剧前两天在17个收视仪城市平均收视率达到0.44,而1月29日,播出的第三天,该剧收视率更是上升到0.511。《第8号当铺》在各大论坛中也引起了网友的关注,除了对于剧情进展的评价,很多网友将矛头指向最近广受指责的引进剧删剪不当问题。

  此前,韩剧《悲伤恋歌》的内地播出版本遭到观众的一致诟病,评论认为该剧剪辑过多,影响了观看效果。而此次的《第8号当铺》的内地播出版本更是引起了观众尖锐批评,而焦点再次指向被删剪的情节。

  一位观众声称电视上播出该剧之后,他又租碟进行了“补看”,对比发现太多情节被删剪,“难怪刚看了4天,浑然不知道为什么韩诺去当当铺的老板,而且把黑影附身在他老婆和孩子上那段都给删了”。

  网友David在网上声称,文艺作品应该允许一定的包容性,“如果‘黑影附身’这样的情节都要删除,也太荒唐了,按照这样的逻辑,《西游记》《封神榜》不得成为禁播剧啊”

  对此,安徽卫视的一位工作人员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第8号当铺》是一部引进自中国台湾地区的电视剧,其中有一些情节涉及到封建迷信的内容,“有些关键性的情节被删除是不得已而为之”。同时,他也对于被删剪的事件影响观看效果表示由衷的歉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