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选手拉帮结派 “笑声传中国”里暗流汹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10:55 新浪娱乐
选手拉帮结派“笑声传中国”里暗流汹涌(图)

董君瑞携女友和妹妹

  新浪娱乐讯 “笑声传中国”全国总决赛已经在济南重燃战火,16强选手经过第一轮激烈搏杀,有9位选手得以进入下面的比赛,他们离“三大新人王”——“演技新人王”、“偶像新人王”和“娱乐新人王”更近了一步,这也意味着彼此间的竞争更趋白热化。数次聚首、几多离愁,朝夕相处的排练中建立起来的深厚友谊,使这些场上的对手也成了场下的朋友。

  可是这种“平衡”被董君瑞FANS组成的“董事会”率先打破了,“董事会”通过无孔不入的网络迅速“招兵买马”,虽然目前其规模还不得而知,但是FANS力量是无穷的,他们会在短信、网络投票和比赛现场,为选手提供强大的心理激励和实实在在的帮助。

  从天津赛区的十进五比赛开始,董君瑞的女友和妹妹就场场必到,为亲人加油。而董君瑞也不负众望,一路高歌猛进,这样的战绩与这两位美女的支持可谓是联系密切(图:董君瑞与女友(左)、妹妹(右))。现在有了更为强大的“董事会”的支持,这位大学教师出身的“开心果”又将取得怎样的成绩?

  另外的8名选手面对这样的局面,或者见招拆招,或者全力“反击”,亦敌亦友间,比拼在大赛前夕已经开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