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明王朝》柔弱王雅捷挑战乱世奇女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11:12 新浪娱乐
《大明王朝》柔弱王雅捷挑战乱世奇女子(图)

王雅捷《大明王朝剧照》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2007开年大戏《大明王朝1566-嘉靖与海瑞》于1月8日向全国独家播出,该剧演员阵容堪称豪华,除了有陈宝国(blog)倪大宏王庆祥等众多实力派男星倾力加盟外,曾在电影《理发师》(blog)、《最后的子弹》、《马大帅》《西圣地》等剧中有着惊艳演出的“演艺新贵”王雅捷(blog)亦在片中担纲戏份吃重的歌伎芸娘一角。用该剧编剧兼总制片人刘和平的话来讲,她是那“万绿丛中一点红”,是男性政治风云中的一点柔情,乱世苍生中的一丝慰藉。作为青年演员王雅捷的首部古装戏,《大明王朝》集合了目前国内最优秀的演员、最好的编剧、最好的作曲等一系列业界的“大腕”,用她自己的话说,自己能够在剧中担当一个角色,实在是一件很幸运的事,对这些前辈们的表演功底,她深感钦佩,最重要的是自己获得了一个极为宝贵的学习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