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媛可主演电视剧《追》 “痛骂”黄海波(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13:40 北京晚报
王媛可主演电视剧《追》“痛骂”黄海波(附图)
王媛可

  由王媛可主演的电视剧《追》,拍摄渐入佳境,王媛可大呼“拍警匪剧过瘾!”她告诉记者,这次拍摄,让她尝试了很多以前未曾尝试过的事:第一次拿手枪,第一次破口大骂,第一次踢人,第一次与人打架……过足了戏瘾。

  刚进组不久,王媛可就遭遇了从艺生涯以来的第一次“枪战”。“拍摄之前,我专门跟武指请教过,毕竟是警察,动作和眼神都要求很专业。”不过,第一次打枪让她耳鸣得厉害,什么都听不见。

  剧中王媛可和黄海波(blog)演对手戏,被黄海波绑架。“刚开始,剧情需要,我被黄海波塞进行李箱的时候,我觉得特别好玩,还不停笑场。导演说我有‘受虐’倾向。后来手被缚,嘴巴也塞了毛巾,只能眼睁睁看着黄海波在踢我,我被整整虐待了大半天。”

  不过被黄海波“折磨”,王媛可也有报复的机会,那就是大骂黄海波,王媛可回忆,至今还不敢相信自己可以那样骂人。王媛可在导演的敦促下,使了好几回力才终于下了“狠心”,“没想到,我骂人还挺凶,估计把能骂的词都骂光了。回头看带子的时候,我自己都被自己吓着了。”王媛可说,黄海波被骂得好可怜。刘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3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