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舞林大典巧遇老友 曹可凡赞曾黎舞技叹为观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16:16 新浪娱乐
舞林大典巧遇老友曹可凡赞曾黎舞技叹为观止

曾黎

  新浪娱乐讯 近日,“八点档女皇”曾黎应邀到上海参加“舞林大典”——首度在荧屏上为观众奉献舞技。有趣的是,曾黎在现场不仅巧遇到胡静、秦海璐等同窗好友,更重逢了另一位老朋友——沪上“名嘴”兼“舞林大典”主持人曹可凡。原来,曾黎以前曾接受过《可凡倾听》节目的访问,从此与曹可凡成了朋友。

  当曹可凡在休息室里看到前来参加“舞林大典”的曾黎,立刻绅士地打起招呼,并表示这一次看到曾黎现身“舞林”十分惊喜,同时对曾黎在彩排时的精彩表现“叹为观止”。曾黎此前从未在公开活动中秀过舞蹈,但她对在“舞林大典”上演出却没有丝毫担心。她自信满满地表示:“可能因为曾经有过戏曲的功底,所以跳舞应该不会有太大问题。能来参加‘舞林大典’很开心,感觉这场晚会就像一个快乐的游戏,我想每个人都会玩得尽兴。”(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