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星火》央视飘红 男一号林熙越忙话剧一眼没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18:16 新浪娱乐
《星火》央视飘红男一号林熙越忙话剧一眼没看

林熙越

  新浪娱乐讯 央视一套黄金段播出的36集电视剧《星火》已经播完最后。据索福瑞收视数据显示,该剧前一周播出的收视率竟然高达9%,创近年来国内电视剧初播收视率之首。这对于该戏男一号林熙越来说,绝对是一件值得欣慰的事情!由他饰演的农民领袖曹立秋更是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

  林熙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自己主演的热播电视剧《星火》,他没有看过一眼,因为他最近在主演一部很有意思的话剧《活着还是死去》,其实林熙越迄今已有14年话剧演员生涯,他可以说是个地道的话剧演员,真正开始演影视剧只有三、四年的时间,对于《星火》中的曹立秋这个角色,林熙越表示其实开始接《星火》时,林熙越挺排斥的,害怕全是大道理,看罢剧本,熟悉了角色,就喜欢上了。

  《星火》已经成为一个过去时,目前林熙越主演的话剧《活着还是死去》正在上演,一直强调“我不是影视演员,我首先是话剧演员”的林熙越,你可以想象由他主演的话剧会有多么的精彩!(文、宋光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