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爱芙蓉姐》尚未拍完即遭电视台争抢播放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09:58 新浪娱乐
《我爱芙蓉姐》尚未拍完即遭电视台争抢播放权

吴君如复出演《我爱芙蓉姐》

《我爱芙蓉姐》尚未拍完即遭电视台争抢播放权

吴君如和胡可

  由四方源创影视国际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和华龙明珠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拍摄的电视剧《我爱芙蓉姐》已去年年底在深圳开机。预计今年6月制作完成并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由于片名“芙蓉姐”被很多人误认该剧是以网络红人“芙蓉姐姐”为蓝本,前段时间可谓刮了一阵“此芙蓉非彼芙蓉”旋风。

  近期由吴君如、于和伟、胡可、张晨光主演的电视剧《我爱芙蓉姐》在网络上被炒得沸沸扬扬,该剧尚未拍摄完成即被亚洲星际传播有限公司“抢”走海外版权,国内多家电视台也争相预购此剧电视播映版权。

  《我爱芙蓉姐》是一部都市情感温馨喜剧。讲述了芙容姐进城打工,从麻雀变凤凰的传奇经历。整部剧

幽默、诙谐又温馨感人,综合了喜剧、情感、剧情等多种商业原素。

  该剧是吴君如涉足内地荧屏的第一个时装电视喜剧。她扮演的“芙蓉姐”在外人眼中,是个傻乎乎的农村妇女,但她的身上却集中了中国妇女善良、纯朴的传统美德,和以德报怨、自强不息的生活态度,她的到来,抖出了一连串的笑料,也打动了周围所有的人。吴君如嬉笑怒骂、收放自如的表演,使芙蓉姐的形象栩栩如生,为本剧增色不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