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荣归》一场戏拍八遍 吴军床上戏惹怒焦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0:41 新浪娱乐
《荣归》一场戏拍八遍吴军床上戏惹怒焦晃(图)

焦晃叫吴军起床

  目前,史诗大戏《荣归》正在天津、北京等地紧张拍摄。由于监制李少红(blog)、导演曾念平两大帅现场督阵,演员们又都是极具经验的“高手”,因此拍摄进度非常快。不过,有时片场也会传出一些“不和谐音”。比如焦晃与吴军这一对李氏父子,就为一场戏“很不愉快”。在这场戏中,李国荣(焦晃饰)进屋叫睡懒觉的儿子李奕(吴军饰)起床,并找车去机场接来京的“二叔”李国凯(郑少秋饰)。而李奕觉得没必要提前两三个小时到机场,所以不愿意起床,结果把老爷子惹火了。吴军在谈到这一场戏时笑说:“拍摄那天天气特别冷,导演和焦晃老师要求都比较高,那场戏反反复复拍了8条。虽然是躺在被窝儿里,但是由于穿着内衣,被子又不断被揿开,所以当时差点儿感冒。”(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