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清纯韩晓改戏路 《聊斋奇女子》饰演狐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4:23 新浪娱乐
清纯韩晓改戏路《聊斋奇女子》饰演狐妖

韩晓照片

清纯韩晓改戏路《聊斋奇女子》饰演狐妖

韩晓照片

清纯韩晓改戏路《聊斋奇女子》饰演狐妖

韩晓照片

  新浪娱乐讯 上一版《聊斋》在全国各地播出皆取得很高的收视,除了亮丽的演员阵容,主要是故事的改编注入了新构思,上一版聊斋所有的故事最终都是为了表达同一个主题“为爱牺牲、真爱可以感动天地”。趁热打铁,开拍的《聊斋》系列2之《聊斋奇女子》的主题更加明显,为了吸引更多女性收视群,此次从原著431篇的故事中,又精心挑选了四位遭遇非常特殊的年轻女子,她们包括《宦娘》、《连城》、《侠女》、《辛十四娘》,用这四位奇女子的故事去刻划爱情的伟大和美好的情操,但中心思想不变,依然延续上一版的主题“追求美好的情感、为爱牺牲”?”

  在《聊斋奇女子之辛十四娘》中,韩晓(blog)一改往日的清纯,淑女形象,妩媚出演冷艳狐妖,提起这次戏路大转变,韩晓说要感谢造型师。凭借在《少年包青天3 》中成功塑造清纯若水这一角色使韩晓人气渐涨。这次饰演狐妖这一角色起初对自己并没有太大的信心,不知道能否演出狐妖的“狐媚”,但是看了自己的狐妖造型后,这种担心就再也没有了。妩媚的妆容,妖艳的衣裳再加上身后若隐若现的狐狸尾巴,韩晓举手投足间俨然已经有了一丝狐媚了。

  这次形象的转变另导演非常的满意,韩晓也对自己的演技更有了信心,她也希望以后能够尝试更多不同的角色,塑造一个百变韩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