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烨“恋上”沈佳妮 《天真女生》登陆北京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5:17 新浪娱乐
刘烨“恋上”沈佳妮《天真女生》登陆北京台

沈佳妮

刘烨“恋上”沈佳妮《天真女生》登陆北京台

沈佳妮与刘烨

  新浪娱乐讯 红极一时的网络小说《向天真的女生投降》里,那段男女主角间浪漫纯美的爱情感动了无数人。现在由这部小说改编成的同名电视剧,在“金鸡”、“金马”双料影帝刘烨与“岩女郎”沈佳妮的倾情演绎下,再度在全国掀起一股“天真女生”热潮。今日,该剧将在北京电视台播出,期待已久的北京观众终于也能看到这部精彩剧集了。

  该剧中,沈佳妮与中戏毕业的同门师哥刘烨谈起了一场感人肺腑的恋爱。他俩饰演的“姚兰”、“披头”在经历生死离别、冲破世俗的种种阻挠后,终于走到了一起。让看过的观众无不感动落泪。沈佳妮坦言,在生活中她理想的另一半就是像剧中“披头”一样,内心善良,为人正直、阳刚的男人。现实生活中的她也很渴望能有一段这样感人肺腑的爱情经历。有一段台词是让她印象非常深刻的:“当爱需要用海誓山盟的承诺来坚定的时候,就是爱要走到尽头的时候。就算是海誓山盟,我还是要听。我要你一辈子都爱我”。这种对爱的坚定使沈佳妮非常感动。相信这种深刻的爱情也一样能感动电视机前的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