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岁小“导演”首次触电《以爱情的名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5:54 新浪娱乐
4岁小“导演”首次触电《以爱情的名义》

可爱的小演员

  笔者在《以爱情的名义》剧组碰到一位非常可爱的小演员,扮演男一号立森的童年角色,虽然是第一次触电,却演得像模像样。后来一问,才知道他来头不小:该剧的两位导演都是他的家人,王金森是他的爷爷,王小康是他的爸爸,这小家伙可是正宗的导演世家之后。

  王小康说起和儿子的相处,还有不少心酸的往事。因为拍戏常年在外,儿子出生之后他很少在家,常常一回家儿子都不认识自己了。所以这次,王小康“力荐”儿子出演小立森,除了他确实很适合这个角色外,也想借此可以和儿子多些相处。对孙子,爷爷王金森宠归宠,但教育也不马虎。他想让孙子也继承父辈传统,继续当导演,所以一有空就会给孙子讲解拍摄器材,聪明的小“立森”有时也活学活用,非常有天分,剧组人员都昵称他为“小导演”。

  该剧预计月内杀青,很快便可与观众见面,老牌影星汤镇宗、盖丽丽、沈丹萍,影视新星贾乃亮(blog)童瑶(blog)赵鸿飞(blog)隋俊波等都在剧中担任重要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