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妈妈无罪》热播 “金牌皇后”陈莎莉哭伤眼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6:16 新浪娱乐
《妈妈无罪》热播“金牌皇后”陈莎莉哭伤眼睛

陈莎莉

 新浪娱乐讯 感动人心的电视剧《妈妈无罪》目前正在全国热播,台湾著名的“金牌皇后”陈莎莉在剧中饰演其中的素秋婆婆,是个眼睛看不见的老人,这是一部让人从头至尾都会泪流满面的情感大戏,是一个关于动荡年代里,悲情却温暖的江南烟雨梦的故事。在电视上塑造过许多形象的陈莎莉在《妈妈无罪》中饰演一位遭遇丧子之痛的婆婆。陈莎莉还曾因拍此剧太投入而哭伤了视网膜,这是她40年的演艺生涯中第一次拍哭戏拍到眼睛受伤。

  在访问中陈莎莉说道:“这是我第一次脱下华服,变成一个可怜的乞丐老太婆;第一次不化妆……我一辈子的眼泪都流尽了!有天收工后感觉眼睛红红痒痒的,就搓了几下,没想到眼睛差点就看不见了!”可见她的敬业精神。(文/蓝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