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霸主》黄维德演绎英雄的呆傻与耍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7:06 新浪娱乐
《东方霸主》黄维德演绎英雄的呆傻与耍宝(图)

黄维德

  由北京柯瑞传媒与广州龙吟欢歌影视文化公司联合投资的四十集电视剧《东方霸主》在横店的拍摄已经过半,这部投资浩大的大戏力求精良制作,有了优秀的剧本作为前提,主演黄维德(blog)霍思燕(blog)、洪欣、午马、罗家英等明星阵容更是该剧质量的有力保证。

  剧中男一号黄维德力挑大梁,出演一位民间英雄高天雄,因为失忆被日本间谍改造成日本人,当他发现事实真像后又将计就计,转而做起卧底,最终破坏了日本人的阴谋,夺回了国宝。

  黄维德说这次接拍《东方霸主》主要是看中了剧本的精彩。故事剧情峰回路转、曲折离奇,而高天雄这个人物形象更是激起了他的创作欲望。角色概括起来虽然只有“英雄”两个字,其实剧本内容远不会这么简单,高天雄是一个有血有肉的人物形象,一改传统“高大全”的英雄定位,当然也有英勇无敌、正义慷慨的一面,不过更出彩的是这个英雄身上人性化的一面,失忆时的高天雄也有神志不清甚至有些痴呆的样子,而在个性上这个人物

幽默、搞笑甚至耍宝的一面则更有亲切感,让人在捧腹大笑的同时对这个性格更立体的“英雄”印象深刻。(蓝猪/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