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你是苹果我是梨》登陆央视 周韵郭晓冬牵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01:14 北京娱乐信报
《你是苹果我是梨》登陆央视周韵郭晓冬牵手
周韵很久没露面了

  信报讯 (记者任嫣)今晚,由著名作家万方的中篇小说《你是苹果我是梨》改编而成的同名都市情感剧将登陆央视八套,与观众见面。因主演周韵在法国,该剧的发布会无奈取消,不过,该剧的故事和前段时间热播的《新结婚时代》颇为近似,男主角郭晓冬(blog)将再次扮演一位从农村考上大学的丈夫。

  电视剧《你是苹果我是梨》是继《空镜子》之后,著名女作家万方又一部深入探讨当代女性情感世界的作品。与万方以往作品不同的是,年轻时尚一族的爱情生活成为本剧的亮点。他们个性鲜明,有自己的情感认知和表达方式,他们与长辈之间的情感态度正如剧名所概括的那样——“你是苹果我是梨”。“苹果”和“梨”在一起产生了有趣的矛盾和磕碰,人物迥异的性格和生活态度构成了戏核与冲突。该剧由曾执导电视剧《来来往往》的著名导演田迪执导,由黄梅莹、周韵、孙逸飞(blog)、郭晓冬、郑邦玉等演员联合主演。该剧制片人俞胜利告诉记者,剧组原计划举办一个发布会,让电视剧和记者们先见面,但因主演周韵远在法国不便回国配合宣传,原定举行的开播发布会只得因故取消。

  在剧中,前段时间出演《新结婚时代》的郭晓冬这次出演的角色和以前差不多,这次的杨耳还是一个从农村考上大学并在城里工作的年轻人,周韵扮演的汤红则是一个来自单亲家庭的都市女孩,出身背景的巨大差异使两人的相爱从一开始就遭到由黄梅莹扮演的汤红母亲的反对。虽然两人顺利结婚,但长辈的偏见、身份背景的差异加上种种的巧合与误会,让夫妻二人一度面临婚姻危机。但编剧万方并没有打碎这个家庭,包容和理解让两人最终重新牵手。

  谈起周韵的表演,导演田迪连声称赞:“表演是讲天赋的,周韵就是一个很有灵性的演员。我一直很喜欢万方老师的作品,我认为周韵这次扮演的汤红这个角色很成功,人物把握非常符合剧本的要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