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琴格日乐做客《心动吧》 现场载歌载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1:22 新浪娱乐
斯琴格日乐做客《心动吧》现场载歌载舞(图)

斯琴格日乐

斯琴格日乐做客《心动吧》现场载歌载舞(图)

斯琴格日乐

  新浪娱乐讯 2月2日,著名歌手斯琴格日乐(blog)做客了青海综合频道明星心理访谈类节目《心动吧》,畅谈自己的梦想,并现场演绎了《两只小山羊》,教主持人跳蒙古舞。

  为了寻找自己的梦想,斯琴格日乐从草原来到了北京,几经坎坷,起起伏伏。舞台下的她,笑脸上依然写满了大草原的质朴和善良。也就是在不久前,格日乐刚刚完成了自己的一个心愿,成功地开办了自己的演唱会。在节目里,格日乐坦言了自己演唱会前的一些心理:“因为我从来没有在观众面前连续演唱过两三个小时,所以那天之前我很担心我唱到一半的时候嗓子就哑了,唱不动了,或者有其他什么突发的状况。不过当天反倒是前一小部分有点紧张,越是到后面唱得越好。”看来这次演唱会对于斯琴格日乐来说,真的是一种骄傲,就连她自己也笑说,“看来这也从各个方面证明了我的实力和体力了。”

  这场名为《琴愿为你》的演唱会,不仅实现了斯琴格日乐开办自己演唱会的心愿,更实现了她和妹妹同台演出的愿望。“因为我觉得她舞台上的表现力非常棒,所以我就想要她来做我演唱会的嘉宾,然后也展示一下她的魅力。”演唱会当天,姐妹二人合作的曲目是蒙古族的民歌《两只小山羊》,在节目现场,斯琴格日乐也为那些没能听到她演唱会的观众演绎了一下她个人版的《两只小山羊》,歌声清亮动人,婉转悠扬,主持人都不禁听呆了。

  身为歌手的斯琴格日乐,上学时学习的专业居然是舞蹈,这可能跟蒙古人能歌善舞的特点分不开吧。难得碰到一个专业的蒙古舞老师,主持人庞晔终于忍不住开始跃跃欲试的想要学一段。斯琴格日乐也很大方的演示了一下蒙古舞的基本动作和体态特征,好老师就是不一样,主持人一会儿工夫就学得有五六分形似了。

  唱歌跳舞样样精通的斯琴格日乐又透露了她最新的动向,那就是她又开始演戏了。这次演的是一个与自己性格差距不太大的角色,据她自己形容,她“演得很真,一点都不假。”看来,喜爱她的歌迷们又有事可以做了。

  性格豪爽的斯琴格日乐究竟魅力何在?她的爱情观又是怎样的?心理测试中,一一为您揭示。收看2月2日青海综合频道《心动吧》,让你了解一个更真实的斯琴格日乐。

  《心动吧》首播时间:每周一至周五22:30

  重播时间:次日17:0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