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骏毅忙充电 新剧《谍战古山塘》PK《越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5:29 新浪娱乐
王骏毅忙充电新剧《谍战古山塘》PK《越狱》

王骏毅

  新浪娱乐讯 陈宝国(blog)、肖雄等众多明星加盟的电视剧〈<谍战古山塘〉〉已经杀青近一个月了,在剧中担纲男一号的演员王骏毅(blog)也终于在辛苦而紧张的拍摄后,迎来了自己新年伊始的长假。因为接下来的工作都已经安排在除夕以后了,所以王骏毅可以踏下心来过年假。除了陪父母、看望恩师,王骏毅还给自己的假期增加了一项重要内容,就是多读书、看片,利用在家难得的空闲时间给自己充电。

  最近王骏毅就迷上了06年热播的美国连续剧〈〈越狱〉〉。〈〈越狱〉〉是王骏毅近4个月前特意下载到自己的电脑里的,可因为拍戏和其它事情一直没有时间看。现在终于可以坐下来安安静静看,王骏毅就用几天时间一口气从头看到尾,觉得非常过瘾。王骏毅说在一部戏里能把那么复杂的人物脉络和所有为了越狱而提前做准备活动的细节写的那么精致,编剧“真的是太牛了!”王骏毅很欣赏〈〈越狱〉〉的男一号,同时发现〈〈越狱〉〉和〈〈谍战古山塘〉〉都属于大片,都很过瘾,不知道他们谁能pk过谁。王骏毅说如果能早点看,对自己的表演也许会有帮助的。看来王骏毅对〈〈谍战古山塘〉〉确实投入很深,结束拍摄近一个月了还是沉浸其中。

  《谍战古山塘》是由马鲁剑导演的二十集

抗日战争题材的电视剧,讲述的是真实背景下的人物传奇故事,王骏毅在其中饰演一个日本的警务局探长,但实际身份是中国共产党的卧底。该剧阵容强大,王骏毅在其中和陈宝国、肖雄、申军谊、盖丽丽、吕凉等知名演员有很多对手戏。相信不论是〈〈谍战古山塘〉〉还是王骏毅本人的表现,都不会让观众失望!文/徐毅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