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崔林应采儿“唇枪舌剑” 《香港姐妹》7月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6:17 新浪娱乐
崔林应采儿“唇枪舌剑”《香港姐妹》7月上演

崔林应采儿

  一个是风流倜傥、西服革履的翩翩公子,一个是华美礼服加身的纤纤小姐,然而却是正在“唇枪舌剑”“兵来将挡”的互相讽刺,这是正在广州拍摄的07年央视大戏《香港姐妹》的拍摄现场,在这场戏中崔林所饰演的率真梗直的男孩赵斌因为自己的女友,美丽温柔的女一号被应采儿(blog)所饰演的心思缜密、算尽心机的拜金女欺负,所以义愤填膺的去找其算帐。

  其实别看二人戏里面针锋相对,在戏外二人却是一对好友。说起应采儿,崔林就忍不住笑:应采儿很甜美又爱搞怪,大大咧咧的象一哥们儿,但是又很百变,一会儿会跑到你身边嗲嗲地叫你,一会儿又会大笑着和你打成一片,基本上当她嗲嗲地对你说话时,千万要小心,那一定就会有什么事情要发生在你身上了。对于崔林把自己当哥们一样,应采儿很开心地说:崔林非常绅士,又很友好,我们有很多共同的爱好,比如找特色的地方吃饭,我们想我们拍戏结束的时候一定可以写本广东的风味大全了。

  恰逢香港回归十周年,所以这部关于回归的电视剧开拍之初即成为了今年影视剧的香饽饽,该剧除了应采儿这位香港当红女星和崔林这个内地影视界的新宠,更有老戏骨秦沛参与演出。预计该剧会在2007年7月1日与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