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原罪》杀青在即 赵雪莲穿白领套装演警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8:18 新浪娱乐
《原罪》杀青在即赵雪莲穿白领套装演警察(图)

赵雪莲

  20集电视连续剧《原罪》即将在四川成都杀青,玉女赵雪莲(blog)也即将结束自己在该剧中短暂的警察生涯,可以轻松回家跟家人一起过大年了。

  在该剧中,赵雪莲演一名卧底的警察,为侦破一件大案一直隐藏自己的真实身份,以一名白领丽人的形象工作生活,最后却因意外被害,付出了自己的生命。

  在《汉武大帝》《一双绣花鞋》《审计报告》、《湄洲岛奇缘》等多部大戏中尝试过不同角色的赵雪莲很高兴又有机会在该剧中做一回全新的体验。据了解,该剧剧情错综复杂,结局出人意料,可看性极强。赵雪莲在其中虽然扮演警察,却没有以身穿警服、英姿飒爽的形象出现,多少让她有些遗憾。不过,失之桑榆得之东隅,赵雪莲没有过到穿警服的瘾,却因卧底身份的需要,做了回优雅能干的白领丽人,经常身着高档正装,在职场上如鱼得水,游刃有余,赵雪莲衣柜里一些因为太过正式而被冷落的衣服也借此有了用武之地。

  该剧按计划在年前即将杀青,也是想让演员们回家安心过年。即将离开

美食之地四川,剧组人员归心似箭的同时也都还有些恋恋不舍,当地不仅有湿润的空气滋养皮肤,还有数不胜数的美食,更有许多色精美独特的当地丝绸、竹编等,赵雪莲和剧组人员都打算临走时去好好采购一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