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告公主徐筠备战《荣归》 自曝暗恋帅哥吴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12:35 新浪娱乐
广告公主徐筠备战《荣归》自曝暗恋帅哥吴军

徐筠

  继电视剧《蝶变》顺利杀青之后,清纯可人的“广告小公主”徐筠紧接着加入到香港回归大戏《荣归》剧组,虽然目前尚未到她出场的戏份,但因为要与郑少秋、焦晃、归亚蕾等老戏骨对戏,又要和以《小城之春》《生死劫》享誉国际影展的帅哥吴军演对手戏,徐筠提前进入了“备战”状态,连日来一直在家专心研读剧本。

  曾在《逐日英雄》《大校的女儿》等影视剧中有出色表现的徐筠,加盟《荣归》之际坦言:“虽然这次只是友情出演,但也要做到做好,毕竟和前辈焦晃老师合作的机会不多,所以要好好取取经。”徐筠此次在《荣归》剧中的角色,是演一个‘暗恋’李奕(吴军饰)的女孩。对此,徐筠笑说“吴军那么帅,尤其穿上西装更是英挺儒雅,我暗恋他——很正常啊。”(文:何佳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