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熙越联手殷桃 走过《女人一辈子》(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14:55 新浪娱乐
林熙越联手殷桃走过《女人一辈子》(附图)

林熙越扮演良子,水中摸鱼

  制片人马千策昨天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女人一辈子》作为我国首部平民女性画卷式大戏,殷桃、吕启凤、颜丙燕(blog)等新老女星的表演熠熠生辉,同时他提醒观众该剧的男人戏份也非常值得期待。记者了解到男一号是来自北京的新晋名小生林熙越。

  身高1.83米的小伙子为人很热情,说话也很实在,他说自己1993年中戏毕业后,一心从事话剧表演。

  林熙越近年才在朋友劝说下出来拍戏。他曾在一部引人入胜的新颖破案剧《死亡日记》中扮演年轻警察周马,与著名演员王志飞、杜源演对手戏。正是他的一段长达27分钟的独白,让导演看到了他的实力与功夫,于是让他来演男主角。 林熙越说:自己在《女人一辈子》剧中扮演的刘忠良,有300多场戏,与陶小桃(殷桃扮演)、大兰子(颜丙燕扮演)发生了许多凄苦的故事。这个人物在语言上说话很直,敢狠敢爱。在林熙越眼中,他要让观众看到良子是个男人!

  林熙越是第一次与陈家林导演合作,最让他佩服的是陈导对拍摄极为认真:“在《女人一辈子》开拍之前,陈把主演集中在一起,一连读了七天的剧本,然后让大家在一起进行交流。这种做法在中国导演中十分少见。”林熙越很认真地表示:他觉得像良子这样的人在现今的社会里已少之又少了,但他会努力为观众展示一个真诚、可爱的别样男人形象。 (奎龙 宫左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5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