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印小天指许玮伦爱飚车 被批嘴巴坏不能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2:04 新浪娱乐
印小天指许玮伦爱飚车被批嘴巴坏不能信(图)

印小天图片

  昨天某网访问与许玮伦搭档演出“想飞”电视剧的内地男演员印小天(blog),印小天指许玮伦跟助理小乌龟曾跟他透露爱飚车。“想飞”制作人杜志修火大极了:“他嘴巴真得很坏,再也不会跟这种人合作。他是那种没拿到酬劳,当天就不出班的演员,讲的话能信吗?”

  台湾"联合报"消息,许玮伦两部尚未播出的新戏“想飞”和“太阳的女儿”,短期内还不会跟观众见面。“想飞”由杜志修制作,许玮伦、立威廉、林健寰和柯淑勤主演。昨天制作人杜志修接到华视通知前去开会,但他透露“想飞”已不会按照原定时间上档。他也提到这是许玮伦最爱的一部电视作品。

  去华视之前,杜志修带着老婆柯淑勤和女儿杜蕾去慈恩园祭拜,“想飞”在青岛拍了半年多,许玮伦跟他女儿结为忘年之交,两个女生天天黏在一块,杜蕾从头到脚的打扮都学玮伦姊姊,如今姊姊香消玉殒,她不知有多伤心。(编辑:半支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