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濮存昕陶虹朗诵做串场 文化部春晚新意十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5:14 新浪娱乐
濮存昕陶虹朗诵做串场文化部春晚新意十足(图)

绚丽舞台

濮存昕陶虹朗诵做串场文化部春晚新意十足(图)

濮存昕陶虹朗诵做串场

  文化部春节电视晚会历经了十六个春秋,至今年已是第十七届。多年来,晚会以其严谨的构思、独特的风格、高雅的格调、精美的制作深受国内外广大电视观众的喜爱,形成了自己独特的“品牌”。2007年的春节晚会剧组在继承以往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做了许多新的尝试与探索,力求在保持独特风格的同时,给观众以全新的感受。

  今年的文化部春节晚会以“和谐”的精神追求贯穿始终。晚会在深情宽广的开场序曲《春天你好》中拉开帷幕。此后,分别以“致梦想”、“致爱情”、“致家园”、“致岁月”、“致未来”为题的五个精彩的节目单元次第展开,最后在交响合唱《致春天》中升华主题,徐徐落幕。担任晚会主持人的著名表演艺术家瞿弦和、张筠英与知名演员濮存昕陶虹还将在每单元起始处深情地朗诵契合单元主题的中外诗歌片段,简洁而富有诗意的表现方式起到了画龙点睛的功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