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顺子《名师高徒》成全组合 珏晨:死了都要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6:27 新浪娱乐
顺子《名师高徒》成全组合珏晨:死了都要爱

珏晨组合

  新浪娱乐讯 从被《名师高徒》节目组安排在同一组比赛开始,“珏晨”的粉丝们就担心这一天的到来——顺子老师选徒4进1,无论选择了他们中的哪一个,都不是完美的结果。不过顺子老师的决定成全了这对组合,“珏晨”死了都要爱。

  上一周巫启贤一下子收了两个徒弟,还说要把他们并作组合,这给了珏晨的粉丝们很大希望,也许今天顺子也会把珏晨双双收入门下。没想到,在丁晨、王绍珏和张婉丽的对决中,顺子老师的一声坚定的“王绍珏”,直接将绍珏淘汰,也提前宣布了她收组合为徒的可能并不存在。即将告别舞台的绍珏让粉丝不要哭,还不断地为好搭档丁晨拉票。两人合作的一曲《我要你的爱》,没有悲伤,只有默契。珏晨早就说过:“无论我们俩中间谁能晋级,都是一样的,因为我们是一个组合。”

  但接下来发生的一切让粉丝们惊讶无比,在张婉丽和丁晨之间,顺子选择了她认为好像一张白纸的张婉丽!珏晨双双被淘汰!这是粉丝们之前完全没有猜出的结果。不过顺子老师解释说:珏晨其实不需要拜她为师了,他们的默契真的很棒,如果将来他们出唱片,一定会去买。

  据绍珏透露,警察叔叔丁晨在宾馆的走廊里,时常不由自主地哼唱《死了都要爱》,看来这次在顺子老师的成全下,珏晨并没有被分开,结果虽然很伤感,却正应了那首歌“死了都要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